Thursday, March 08, 2007

爸爸

爸爸雖然已回家了, 但精神狀態還不是很好, 有失禁現象. 我當然希望那只是暫時性.20號再覆診了.看那時情況如何,要跟醫生商量一下. 其實最辛苦是媽媽, 女人原來耐3很強, 男人真幸福.有他的女人照顧, 而一般女人又較長命.唉....真難為了家嫂...哈哈. 不過這是大家結婚時彼此的承諾...要互相照顧呢.....媽媽...我也知道你真的很苦,我是明白的.有病的時候, 大家其實都不好受.我只希望一家人開開心心, 齊齊整整的.

唔~~~我都會想想, 日後我老了,又生病時, 誰會照顧我呢.我又沒子女..一個人....well...怎算....還是不要太長命, 最好是不知不覺中走了, 又或是突發的, 那我甚麼都不管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