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到我啦



來了一星期多了. 很喜歡 , 也很享受這裡生活 ,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北京的秋天很不錯的囉...我突然都覺得...好像半年時間真的不夠...嘿嘿....

我分到了四年級 , 但最後決定還是換到五年級 . 一個挑戰吧...而且五年級有'寫作'課呢. 我很enjoy 上課的時候 . 原來都不是一般的單純的口語呀 , 併音啦...(因為已是 五年級了) , 有很多中國的國情啦 , 地理啦 , 古代漢語啦 , 很是有趣...但問題是...我需要補習聽 與 講 呢 .. 那.....為有努力囉...下星期會有加選課程 ,我想我會參加 '糾正口音' 那個呢... 另外再買些材料吧...不能落後的啦...班裡很多日本 同學 和 韓國代表....他們都只學了一至兩年的時間 , 已會看 和 讀得不錯呢...要加油...'奸爸爹' 呢..

這兩天開始 '面試' 了.. 同學會的 '生活部' 取錄了...明天再去 '廣播社' 面試 . 很好玩...越來越覺得自己年輕呢...我還被問是否高中生....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本地生確是很好...他們都不介意教你 ,帶你要到的地方...也不介意留給你他(們)的電話號碼 , 叫你如有問題必定找他...哈哈,,,,不知香港的大學是不是這樣的呢...總之感覺良好..

回到學生身份 , 要有點調校....老師不斷的說要預習 , 也要複習 . 開始忙啦....

十月一日是國慶 . 一周假期 ...好像有 field trip... 不知會到那裡.... 其實學校應多辦些課外活動給我們些初來的唷...我都不知假期時應到那裡去...哈哈....不過 , 都沒關係啦....北京這麼大..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的呢...哈哈...

現在開始學的是全部的簡體字 ...哈哈哈....會不會人都變得簡單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