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天空出來的一天


















今天的天真的很好...北京的秋天雖然天氣好. 但一般都很蒙龍的..應該是污染的關係吧...所以我都忍不住把它們拍下..哈哈...很難得的呢....

那些你看到的是我的宿舍 , 上右的的我住的地方 , 下右的是本地生的 . 聽朋友說本地學生的宿舍會比較簡陋 , 共用浴室 , 共用房間的...wow...真不好意思 , 我真的不能習慣這種...浴室在外頭的..冬天怎麼算..`冬天怎麼算...但我都不明白 , 為什麼本地的學生沒有選擇權...我真的不明白....或許學校的用意是要同學刻苦耐勞吧..

(上左) 我們宿舍外很多'黑車' , 平常你一出門時, 他們都會問你要車嗎...不過若果不太知行情的話, 還是坐出租車好了..而那些司機平常沒客的話都會聚聚打打牌..賭賭錢吧..不累的嗎???..不過他們看起來也像很閒的...不像香港的那些司機 , 或者應說不似香港的那麼緊張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