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燒餅

















這個哥兒不許我拍照的 , 但都遲了 , 我已拍下了..嘻嘻 ....他這家餅店 , 有很多人排隊 , 先在旁邊付錢 , 收錢的給你一個紙袋 , 就這哥兒前排隊取貨 . 都是新鮮做出來的呢...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只是不知是否已給洗腦 , 我老覺得在大陸再漂亮的東西都不能盡信的哪...真沒辦法...我也不想的耶....哈哈 .

西單就像香港的旺角 , 有好些大商場 , 說大真的很大 , 很多層 , 內裡是一個一個的小店 , 買的很平宜, 甚麼 5元 3件 , 貴的10元3件 ...很平宜 , 衣服也是 , 只是不合我的 , 袖都很短的...但如果合适的話也不錯....都只是10元 或 20元不等 ..我也沒全逛 ...下次再看...因為那裡有很多其他的店 , 聽說同學都很喜歡到那裡辦貨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