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王府井
















這是王府井看到的旅遊車, 這車只是行走王府井步行街上 , 供遊人在這條街上 , 我其實都不知它有甚麼用處 ...哈哈...不過可能因為十一吧 . 上次看到的沒這些紅紅怪怪球 ...有起疙瘩的感覺 , 怪怪的.

在我拍照的時候 , 有個不知甚麼走上來問我要 5塊 , 說甚麼他的咭....甚麼甚麼 ..我還沒等他說完都跑掉了 .. 我不知他是否真的有需要 , 只是憑直覺 , 三十六著要走為上著.. : o

其實今天我都有到那個出名的 '秀水街' 一逛 , 仍舊那句 , 乏善足陳啦... 不過的碓是一個很大的商場, 很多老外啦 , 地下一層是墳袋 及 鞋子的 , 一般大牌子你都可見到 . 當然價錢是他們開的至少減 70% . 是真的 , 我就聽到那女的告訴客人360元 , 人客說另一邊是 125元 , 她便說那我給你這個最低價 , 那人要走了 , 她說100元吧...不過最後都沒做成...

而我呢 ..用了100元買了另一店開價250元的...'PUMA'球鞋一雙 ...都不用我提 , 我只是問一問價格 , 要走, 她便說 100元給你吧.....唉....又何必呢...我很不喜歡這種方式 , 看到老外們都很熟練的討價還價 ...其實我真的很不習慣 , 我想到此一遊後 , 都足夠了.

比較上來 , 我覺得'西單' 好些 , 可能因為那裡是給本土人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surprise to find the seafood price in China, hee.....except not a real seafood you get.

Anonymous said...

Oh, betbet, that's me, anita(big fat cat)left this commentsxxxx

Sugar Baby said...

oh...well...this is and you know what... i am sick of this...i dont like wasting my time to bargin the price and it need not have to actually.. as they already have price(s).

and anita ..i already knew it's you even you claim you are anonymous..hh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