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好男人

朋友D心情不, 工作不順.想想倒不如嫁了算..唉..好男人難求呀...我是人板, 都以為自己已找到了幸福, 結果幸福不是必然, 不知何時會突然溜走, 是緣份已盡吧..好詭異吧...我都想是不是我有甚麼問題, 是不我是不懂處理這種事..我告訴朋友, 似乎自己愛自己才最重要. 世界變化不斷, 人是很難適應的.人心難測,一對男女, 都好像沒甚麼安全感. 仍然,我仍是'敢死隊' ,若果喜歡的,我會不顧一切的 , 珍惜很重要, 我珍惜每一個我的朋友,盡管有些我們並不常聯絡..我偶爾仍會想起他們.也希望他們幸福..雖然,我沒有男朋友疼我,但我一班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對我真的很好, 我很感動,說着說着....又快忍不住了...嗚嗚...嗚嗚....(感動的淚呀*.* )

有時候,我會想,上帝做人有男有女,是否一定要互相成為一對的呢..以前可能是因為要交配,繁衍下一代. 現在嘛,好像又沒有這個必要.那我們是否也應該有自己的世界呢..唔....我都希望自己會找到喜歡的,大家可有交流的.不過...順其自然吧..朋友D也是呢..無須要想那麼多..正如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吧..我們已比很多人好.自己都可選擇..我常說,有選擇的人生是幸福的..我們都要滿足呀...

不嘮叨了...嘿嘿...到此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