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龍潭湖燈會之三 *****







這樣算不算整容前 , 整容後呢....我們時間調得很好..可以看到燈飾亮與沒亮之前哪..
提起整容 , 想起前兩天看到的電視節目 , 有個女子想把面貌改一改 , 結果當然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 是面目全非的那種 , 她要告那傭醫 , 希望自己能回復以前樣貌也算..我看她很可憐..雖然看她以前照片不算是大美人 , 但也不是醜的喔..好慘..那些傭醫太沒道德 ...內地的就是這樣 , 我也很佩服那些由香港專程來內地做 '人板' 的...太恐怕了...
唔...有時候我都想想...吓...若果給我機會 ,我應該'整'甚麼呢? 哈哈...但最後決定 ..都是現在的好...還是習慣了我這副模樣呢...還沒賴吧...嘻嘻..起碼的全要的都有...我已很滿足了...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