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十一

因為十一的關係 , 一星期的假期 , 大家都跑出北京了 .. 利用了兩三天時都把功課做完了 , 原本打算看那 '5蚊鷄' 旅遊書 , 看看有甚麼可跟線的 , 我已不介意那書是沒有交通指引 ; 可能作者認為看的人應該熟識吧 ...但熟識的話又何需她介紹...不過經我 '抽絲剝繭' 下 , 都算大約知道那些好介紹的地點 ..不過跟隨了兩天 , 有點失望 , 還是我自己overlook 了.... 找不到我認好的 .. 她介紹的也不甚了了... 還是那在(香港)圖書館借的那本書有趣...都是自己不好 , 沒來之前把它再借...可惜呀...以為這裡可買吧, 但原來這裡賣的不同我們香港見的... 沒甚有趣... too bad.

北京暫時來說 , 我還是比較到書店 , 這裡書店實在大 , 又有 DVD , VCD 和 CD , 只是太有 '政治正確' 意識 ....

發現學校附近有家賣精品的 , 很新潮的...也忍不住買了些..嘻嘻 ..

在這裡我又做了在香港未曾做過的......登登登登....就是 '修甲' 了...以前都沒試過的..哈..感覺良好...把乾燥的手指都弄得漂漂亮亮的 ...哈哈...又便宜...偶一為都不差吧...哈哈

還沒想到接下來的假期要怎度過 ...???!!!!..都沒試過竟然會不知道放假幹什麼 ...沒事幹的話 , 還是看書 , 上上網吧....呀...還有看電視啦 ...幸好 '餅餅' 給我一個可看TVB的網址 ..要謝謝他啦..哈哈.

唉...可恨的是我每天都要九時前起床 , 否則沒熱水用 , 平常習慣早上洗澡 , 洗頭的我...都沒辦法 , 這裡的限時供應熱水有點麻煩 , 分時段 ...所以不能玩得過頭頭 , 否則沒水用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NO....I love my sleep, I won't be have a happy face at the morning before 9:00am to get up on holiday.....fat cat anitaxxxx

Sugar Baby said...

HAAA... so do i ...that's quite a problem sometimes....i hope the supply of hot water would be better during winter ti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