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忙了一天

說是忙也不十分 , 比起以前在香港的時候, 到不是那會事..只是在這裡的話, 今天可算充實了. 早上有課 , 下午'廣播台' 錄音 , 傍晚有課 , 2200點 '生活部' 有例會..哈哈

是第一次到 '廣播台' 錄音 , 我是編輯部的 , 應是負責後勤 , 協助廣播員錄音 . 第一次學習學習, 挺好玩的啦..因為沒人的關係,我竟然都做起路人甲乙丙來..哈哈..很好玩...雖然都讀得不太好, 但好歹也嘗一嘗播音員吧..編輯部除了做協助, 亦要做剪接呢...前輩說有培訓呢!

傍晚的課是 '漢語拼音' , 要從頭學 , 真汗顏 , 身為高級班 , 也學過拼音, 但太爛了..要努力..努力讀那些 b p m f....

2200點的'生活部' 也是我第第一次到. 很好玩 , 我們要安排一個表演項目 , 星期日有個甚麼聯歡會似的,他們說每年都有 , 還有其他的要做, 如甚麼'飲食文化月' , 聽聽也覺好玩 , 要發掘這裡食堂有的, 沒有的, 好的, 好玩的....還有'感恩. 生活'課...很好玩...

都是我厲害 ,,,沒選錯組..不過亞主席說太 '卷舌'了 , 嘿嘿

而且我又認識了兩個新朋友 , 朋友G還說會帶我去買自行車..好啊...我發現沒自行車是不行的..幸好,,另位新朋友給我坐順風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