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食堂



這裡就是我們其中一個食堂, 好大吧!!!清華有很多食堂 , 但都坐無虛設的 . 但你又不需要等 , 一定有得你容身的. 這令人不需要那麼緊張 ,只是他們的膳用時間是上午1100至1315或1330 , 晚上的時間會是1700-2000時 , 說是這個時間, 但如果你是1230 或晚上1900後到的話 , 可以告訴你沒甚麼可吃的了, 有些甚至已關店.好奇怪. 我就試過那些時間到而只能吃冷飯凍菜.., 當然 , 你還沒得選 , 好奇怪.

不過 , 因為是給同學們用的, 都很便宜呢 , 平均5-6元,你都能吃得不錯的了, 我最愛吃是饅頭 , 每天一定吃.....哈哈...慘...我想我就快變了一個饅頭了, 又圓又大,...其他的菜都很油的...中國就是喜歡下油做茶 , 真的很多油, 你是可以不用塗潤唇..夠的....如何?~~~ 嘻嘻

No comments: